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谢菲联主场惨败引发球迷热议:成足别急还有戏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23日09:54

  昨天是成都谢菲联中甲第一阶段最后一个主场。但在与强敌上海东亚之战中,成足0:3惨败,遭遇本赛季最惨痛的一场失利。对于这样的表现,成足球员表示:“对不起专门到都江堰来给我们助威的球迷们。”当然,一场惨败也引起了广大球迷对成足的热议,赛后众多球迷打进队报热线。虽然有些失望,但可爱的球迷们并没有责难球队,他们更多地给予球队鼓励与建议。针对成足冲超已经掉队的说法,大多数球迷依然表示:“联赛才打了1/3,成足冲超不用着急,但暴露出的问题应当及时解决。”

  上海东亚给成足上了一课

  ■孙鹏(体育用品专卖店员工)

  本赛季至今,成足输了两场比赛,都是对阵上海球队,一个是中邦、一个是东亚。

  我感觉,这两支球队依然保持了海派球队的风格,重视传接和控球。尤其是上海东亚,更是给成足上了一堂“什么叫技术足球”的课!在比赛过程中,我们的球员完全是在被“逗瓜”。

  如何与控球好的球队交锋、如何破对方快速传接、如何更有效地打出反击……相信这些都是成足接下来应该调整和解决的问题。

  “锋无力”会导致冲超无力

  ■王辉耀(攀成钢职工)

  本场比赛,成足其实还是有很多机会的,但由于锋线能力不强,最终我们一球未进。其实,成足“锋无力”从联赛一开始就表现出来。几场比赛,都是靠中场防守大将李钢的进球才幸运获胜。此外,目前成足队内最佳射手高翔也不是标准的前锋,他更像一个前卫。在这个时候,我特别怀念“大巴”,有他在成足的前场冲击力一定比现在强很多。我想提醒成足的是,如果锋无力的问题得不到解决,一定会影响成足的冲超大计。希望主教练王宝山尽快解决难题。

  生力军才是成足的希望

  ■朱渝明(成都思翰文化公司经理)

  成足的实力在中甲数一数二,但赛程过了1/3,为何我们却未能杀出重围,反而被挤到了联赛第3?我个人感觉这与球队打法不清晰有关。目前,成足进10球丢5球,表面看进球和失球在联赛中都算中上,但正是这种平均用力,才导致了成足目前只能屈居联赛中游。说成足实力强,强就强在生力军上,本赛季球队有4名国奥主力,但张远、惠家康、雷永驰等人却只能在队中打替补,这显然不利于发挥成足的优势。生力军才是成足的希望。

  别把一场失利看得太重

  ■彭志宏(华西三建公司员工)

  我今天到现场看球了,赛后我听见一些球迷在喊王宝山下课,还有的球迷甚至感叹成足照这样打下去冲超没戏。我觉得理智的球迷是不会把一场失利看得太重。成足本赛季的目标是冲超,联赛是20多场球,我们不能以一场得失妄下判断。只要解决了问题,成足冲超就肯定有戏。

  早报记者张志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