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VS勒沃库森|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聂卫平又放炮:谈国足就闹心 不想提及中国足球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5月23日14:09

  本报讯 (徐出) 日前,聂卫平在做客某节目,聊起世界杯来很开心,但对中国足球话题却皱起眉头,并表态能不能不聊这么闹心的话题。

  话题转到中国足球时,聂卫平皱起眉头说,不想提中国足球,太闹心了,这么多年来一直让人伤心。此前有消息说,他曾为中国队打进2002年世界杯而开了一瓶珍藏多年的茅台,但最后看完中国队的表现又后悔开了这瓶酒。当黄健翔提起这个事,聂卫平在现场一言不发,闷闷不乐。对于中国足坛近期的地震,聂卫平说:“不是有不少官员被抓了吗,新一届领导班子也上任了。我现在不好也不愿意评价中国足球,慢慢看看再说吧。我现在只想等着好好看巴西队在世界杯的比赛。”

  聂卫平透露,中国棋院和中国足协经常搞足球对抗赛,而且成绩也还不错,更对棋院足球明星古力等人表现赞不绝口。他说,世界杯时,棋院估计也会搞个足球对抗赛,因为爱足球也是棋院的传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