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创造历史却输了比赛 南昌八一队为年轻“买单”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04日15:42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晚中超第二轮联赛先赛两轮。杭州1比1和长沙踢平,升班马南昌虽然由门将打进一个点球,但是还是1比2输给了上海申花。

  门将进球,这在中国顶级联赛还是头一遭。南昌队的门将程晓鹏确实是球队中点球罚得最好的一个。程晓鹏的罚点球本事是从小练出来的,他最早的位置就是前锋,改打守门员后,程晓鹏依然爱没事罚罚点球玩。此后,程晓鹏一度只是队里的第三门将,守门员教练便让他来罚任意球练主力门将。就这样,程晓鹏成为了队中的罚点球能手。

  昨天,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戴琳在禁区内头球解围没有顶到,落地时却把南昌队的贝托一起拉倒在地,结果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吹了点球,成就了程晓鹏的破门。不过申花凭借姜坤、里亚斯科斯的进球,还是以2比1战胜了南昌八一,迎来赛季首胜。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1比1和长沙金德握手言和。为两队进球的分别是文虎一和蔡楚川。 J148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