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丁宁:首战团体赛有些紧张 能打一号位置挺高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5月23日23:02
刘诗雯
丁宁
郭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莫斯科)三个3-0,中国女乒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横扫意大利队,取得了第50届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的首场胜利。赛后担任中国队本场比赛一号的丁宁表示赛前有点紧张,但是能够成为一号位还是非常高兴的。

  “这是我第一次打世乒赛的团体赛,赛前感觉还有点紧张,不过真正到场上打起来,发挥应该说还是比较正常的,”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丁宁笑着说,“我是今天才知道自己要打一号的,心情挺高兴的。”丁宁表示只要能上场打比赛自己就很高兴,“赛前我有一点小紧张,打起来就还好了。”同时丁宁表示今天场上的一些细节,包括心态还要慢慢调整,“临场应变,包括技战术运用,这些都慢慢调整、慢慢调动,从而争取到最好有最好的状态。”

  最后丁宁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随时上场参赛的准备,就等教练的一声令下了。(搜狐体育 郭健/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丁宁取得好成绩
具备实力就看临场发挥
支持丁宁,一号位置是实力认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