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重伤无缘世界杯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贝克汉姆探秘英国阿富汗军营 打枪姿势有板有眼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4日01:32

  新快报讯 没有世界杯的日子,贝克汉姆并不寂寞。阿富汗当地时间5月22日,贝克汉姆前往英军驻阿富汗大本营与士兵们切磋球技,并在军官的指导下把玩了各种类型的武器,而他打枪的姿势可是有板有眼。

  “我对在阿富汗前线征战的士兵们有着崇高的敬意,因为他们让我感到作为一个英国人是多么值得骄傲。”在抵达阿富汗后,贝克汉姆说,“现在看来,受伤正好给了我去看望他们的机会。”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贝克汉姆是以体育大使的身份,随英国官员来到阿富汗赫尔曼德省进行访问,目的是为了提升英军士气。本月21日,英国方面宣布将把8000名驻阿富汗英军划归美军司令部支配,但英国军方担心,他们的这一表态会严重伤害前线官兵的爱国热情。

  幽默的英国球迷则调侃道:比起见到贝克汉姆,英军前线士兵恐怕更希望看到他的老婆维多利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