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中建

陕西客场小胜青岛逃离副班长 舜天落到倒数第一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4日04:12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继续进行,青岛中能主场迎战陕西中建。最终凭借毛剑卿的头槌破门,客场作战的陕西队在比赛最后关头1比0绝杀青岛,获得新帅科萨诺维奇上任后的首场胜利。而这场比赛的结果也让陕西队积9分超越了江苏舜天,后者也落到了联赛倒数第一的位置。另一场比赛中,长沙队与深圳战成0比0平。

   本场比赛,青岛队的首发阵容稍作调整,小将姜宁受伤不能登场,米苏拉作为单箭头出现在球队的锋线上,郑龙本场比赛伤愈复出。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莫过于作为边锋出现在陕西中建队阵容上的曲波,对赛季出走陕西队的曲波,青岛队的球迷还是表现出较为深厚的感情。比赛进行到85分钟,陕西队右路发动进攻,毛剑卿中路高高跃起,一记泰山压顶式的头槌重炮穿过了刘军的十指关,1比0,陕西队终于改写了场上的比分。比赛算上补时还剩下最后不到10分钟的时间,青岛队一球落后。第91分钟,小将姚江山距离球门40米开外的一脚远射稍稍偏出远门柱,之后的时间,两队再也没有创造出较好的得分机会,科萨带领的陕西队,也在一场胜利之后摆脱了“副班长”的名声。(张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