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90后美眉裙装上阵十分养眼 福原爱嫌裙子不够短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5月24日05:28

  “我希望比分比较接近的场次能够多一些,这样对我们的运动员也是一个锻炼。”——施之皓

  莫斯科世乒赛·女团小组赛 中国3∶0意大利

  本报综合报道 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昨日在莫斯科展开首日争夺。中国女队迎来小组赛第一个对手意大利队,奥运冠军郭跃和悍将李晓霞被雪藏,丁宁、郭焱和刘诗雯组成的中国队3∶0横扫对手取得开门红。

  这次是两位“90后”丁宁和刘诗雯世乒赛团体赛的首秀,打头阵的丁宁面对“海外兵团”谭文玲表现抢眼,对手每局得分都没超过5分。而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虽然在第三单打中也同样以3∶0拿下意大利的维瓦莱丽,但她最后一局14∶12赢得艰难。

  比比赛更养眼的,是中国姑娘们穿的裙装。据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介绍,本届世乒赛女乒队员们将身着裙装上场,这也是姑娘们第一次在世乒赛上穿着裙子比赛。“其实平时穿裙子挺少的,但是这个比赛裙子我们比较适应,因为在正定封闭训练的时候都穿了一个月了。”前日赛前训练结束后,郭跃表示,“我觉得紫色的那个比较漂亮,我们几个穿都还挺好看的。”

  那日刘诗雯与郭焱率先来到了训练场,“90后”刘诗雯穿了一条紫色小短裙亮相,颇让人惊讶,连日本媒体的朋友都忍不住过来合影。刘诗雯表示:“这样的大赛还是第一次穿裙子,我觉得这条裙子挺好看的。”

  今天下午,中国女队将继续穿着裙装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克罗地亚队。  

  福原爱还把裙边卷上去了一圈

  昨日也是日本女队首次在世乒赛上裙装上阵,尽管在北京奥运会上有所尝试,但这次裙子的尺度更加“大胆”,主将福原爱显然已经非常适应,她笑着说:“我自己还卷了一圈呢,因为我觉得长了不太好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