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韩国凤姐”赛贝斯比洞赛折冠 柳善英一战出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5月24日08:42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赛贝斯比洞锦标赛战罢,韩国选手柳善英在决赛轮当中,以赢三洞剩一洞的成绩获得了此项赛事的冠军,这也是她的第一个冠军。

  来自韩国的柳善英从相片上乍一看有点像目前在国内红遍网络的“凤姐”,凤姐风起网络,靠的是雷人的行为和语言上位,而这位韩国选手是第一次在LPGA巡回赛中夺冠,希望她的如同中国的凤姐一样“一战出名”。

  在获得冠军之后柳善英表示,“开始两天我的目标并不高,就是希望超越上一轮的表现。”通过此场比赛柳善英成为了巡回赛上第八位没有任何冠军经历第一次赢得比赛的选手,“这场比赛让我受益匪浅”。

  柳善英与国内的凤姐年龄相仿,只有23岁,在韩国诸多的优秀女职业选手当中,柳善英赛前并没有引起人们的重视,当然这是她今年第一次参加LPGA巡回赛,在决赛轮的比赛中,柳善英分别在第十三和第十四洞抓下小鸟,在几个稳定的标准杆过后,她获得了两杆的领先优势。在十六洞,柳善英关键的时候抓住机会推入了一个15英尺的小鸟推,锁定胜局。

  而这个时候与柳善英同组的斯坦福德不幸在第十七洞错过了小鸟,而柳善英运气颇佳再次抓到小鸟,斯坦福德作为第十号种子选手,在比洞锦标赛上战胜杨阿妹进入最后的冠军争夺赛。

  申智爱以赢三洞剩两洞的成绩战胜了杨阿妹,之后进入冠军争夺战,但是可惜的是申智爱的球进入了水中,“她的推杆真的很棒,很明显是我见过的发挥很稳定的选手。”赛后斯坦福德评价这位韩国新手说。“如果没有给她任何压力的话,她会表现的更好,当然最后时刻她也是客服了所有的压力。”

  柳善英在此次比赛中遇到了许多高手包括科尔、金喜映、曾雅妮。“我觉得自己很轻松。我没有任何的紧张。”赛后柳善英说。在与斯坦福德进行最后七个洞的较量前,柳善英在PAR3的第三号洞,柳善英得到一个标准杆,斯坦福地凭借在第十一和十二号洞抓住小鸟。在第十三洞柳善英吞下了柏忌,但之后斯坦福德也在地三洞遭遇了柏忌。“我确实有点混乱了在那一洞,这是不应该的。”赛后斯坦福德说。

  之后柳善英在第十四洞洞再度得到一个标准杆,而这个时候斯坦福德掉进了沙坑,柳善英在十六洞再度射下小鸟,最后直到锁定胜局。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