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超联赛八一深圳首秀告负 鲍春来救球受伤退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5月24日08:10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吴孟菲)深圳市民期待已久的“2010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首轮八一主场对阵湖南的比赛,昨日在福田体育公园内打响。虽然八一队占据主场优势,可惜终因实力不均以2∶3不敌湖南队告负。在男单林鲍焦点战中,湖南队的鲍春来因伤中途选择弃权,让球迷们十分失望。

  首盘混双八一0∶2不敌湖南后,当现场主持人喊出“请男单比赛教练员与球员入场”时,尖叫声四起。这震耳欲聋的欢呼声预示着,林鲍大战即将打响。双方最近一次过招是在今年的全英赛上,当时鲍春来将林丹挡在了四强大门之外。此次再次相遇,鲍春来一上来就频繁下压进攻。而林丹则是通过网前落点控制局面。在将比分追至19∶20时,鲍春来展示了一个漂亮的鱼跃救球后拉伤大腿,林丹抓住机会以21∶19先下一局。在短暂的伤势处理后,鲍春来选择退赛。接下来的比赛,八一仅在女单再拿一分,双打上则毫无建树,导致最终败北。

  赛后林丹被媒体团团围住。对于鲍春来“伤退”,林丹表示:“相信伤势并不严重,他主要是太累了。这样做很对,球员就是要保护好自己。”评价自己的表现,林丹说:“我觉得很好啊,好几个鱼跃呢,观众看得很开心。”对于主场设在深圳,林丹表示非常开心:“只要在广东打球我就很开心。”是因为离女友谢杏芳更近吗?对此林丹调皮地说:“是因为离美食比较近。”

  虽然避谈女友谢杏芳,但是两人行动却毫不避嫌。昨天的比赛看台上,就出现了谢杏芳的身影。留了长头发,穿着一身黑衣的谢杏芳显得比以前更具女人味。待林丹回到休息室,谢杏芳也立即前往休息室与男友会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