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皇马尖刀有望与米利托互换 莫拉蒂拒绝出售神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5月24日11:03

    搜狐体育讯 意甲、意大利杯、冠军联赛,国米成为亚平宁前无古人的三冠王,米利托功不可没,正是他在意甲收官战对锡耶纳、意大利杯决赛对罗马、冠军联赛决赛对拜仁,三场比赛的四个进球,助蓝黑军团捧起三个冠军奖杯。如今这位30岁的阿根廷前锋已成为金球奖的热门候选,也因此受到皇马的追逐,尽管国米主席莫拉蒂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斩钉截铁的表示,国米绝不会放走米利托,但《Ilsussidiario》爆料,皇马很可能不惜一切代价,用伊瓜因作为交换。

  米利托去年夏天以2200万欧元身价从热那亚转会至国米,用这位平民前锋取代伊布与埃托奥搭档,国米这对进攻组合一度并不为媒体所看好,但米利托最终用30个进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30个进球,不仅让米利托超越了维耶里、阿德里亚诺在国米处子赛季的进球数,更重要的是,意甲收官战国米1-0锡耶纳、意大利杯决赛国米1-0罗马、冠军联赛决赛国米2-0拜仁,四个进球为米利托所包办,阿根廷人的效率与决定性可见一斑。

  国米成就三冠伟业,穆里尼奥前往皇马执教已经只是时间的问题,米利托也有望追随穆里尼奥前往伯纳乌报到,他在冠军联赛决赛之夜的那番表白意味深长:“穆里尼奥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他一直都对我非常信任,我在国米过得很开心,但我必须考虑自己的未来,我已经收到了一份伟大的邀请,我会和我的经纪人会面,看看接下来怎么办。”

  球队刚刚成为三冠王,就要面临皇马的疯狂挖角,国米主席莫拉蒂赶紧出来辟谣,他在接受《马卡报》时表示:“穆里尼奥的合同中附有违约金条款,所以他可以离开,但米利托的合同并没有类似条款,所以他不会走。”

  莫拉蒂强调米利托是球队的非卖品,不过《Ilsussidiario》网站曝料,皇马很可能将伊瓜因作为筹码,交换米利托。在马拉多纳的阿根廷国家队中,伊瓜因是主力中锋,而米利托只是在最后时刻才搭上了去南非的末班车。而从发展空间来看,伊瓜因才22岁,而米利托已年过而立,无论是能力还是个人价值,都没有太大的上升空间。

  皇马过去几个赛季,和国米之间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合作关系,菲戈、萨穆埃尔、坎比亚索、斯内德都是从皇马加盟国米之后变废为宝。如今若能从皇马得到伊瓜因,也未必不是一宗不错的交易,其实即便是穆里尼奥离开国米,也一样给国米带来了收益,葡萄牙人违约金高达1600万欧元,这笔钱可以让国米在教练位置上为未来做出更好的规划。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