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麦孔米利托希望留国米 穆里尼奥想挖菲戈去皇马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4日06:40

  穆里尼奥要去皇马已经不是秘密,昨天西班牙媒体又爆出了葡萄牙人给新东家开出的收购名单,其中麦孔和米利托赫然在列,不过这两位为蓝黑军团成为三冠王立下汗马功劳的绝对主力都表示希望留在梅阿查。

  在混合区,麦孔被问及是否会追随穆里尼奥,巴西人的回答估计不会让西班牙的记者太开心,“不,我尊重我在国米的合同,我希望继续在这里踢球。国米刚刚夺得三冠王,我肯定不会在这样的时刻做一些事情。”但是西班牙的媒体仍然认为,只要皇马出的价钱令莫拉蒂满意,这名世界第一右后卫就完全可以加盟伯纳乌,而且1800万欧元的价格足矣。他们似乎忘了,莫拉蒂从来不在乎钱的问题。

  与麦孔相比,米利托的口风没有那么严。“穆里尼奥肯定没有要求我跟他去皇马,甚至直到现在,我们都希望他留下来。”他说,“我在国米很快乐,我感谢俱乐部给了我赢得如此多我此前从未想到过的荣誉的机会。不过在足球的世界里,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除了两名国米球员之外,据葡萄牙媒体透露,穆里尼奥还想把自己在国米的老乡菲戈带走。因为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非常熟悉皇马,可以在“狂人”、更衣室和俱乐部之间担当很好的桥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