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欧冠米利托两球国米捧杯 蓝黑军实现三冠王伟业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5月24日11:43

  5月23日凌晨2点45分,2009-2010赛季欧冠决赛在伯纳乌球场上演,拜仁和国际米兰将争夺最后的冠军。上半场,米利托为国米首开纪录,帮助国米暂时1:0领先拜仁。下半场米利托再入一球,最终帮助国际米兰2:0完胜拜仁,捧起本赛季欧冠联赛冠军,实现“三冠王”伟业。

  本场比赛之前,拜仁和国际米兰都双双夺得各自国内联赛和杯赛的“三冠王”,因此今晚注定将有一支球队成为史上第6支“三冠王”球队。除了被禁赛的里贝里和莫塔之外,两队均是尽遣主力登场,拜仁用大阿尔滕托普取代里贝里,而坎比亚索则顶替了莫塔的空缺。

  开场仅仅1分钟,国际米兰就获得禁区左侧的一个任意球机会,斯内德主罚的皮球被布特双拳击出禁区。第3分钟,萨穆埃尔凶狠铲倒罗本,遭到主裁判口头警告。第10分钟,罗本带球强行突入禁区后下底传中,但可惜包抄的奥利奇将球踢偏。

  12分钟,

  麦孔25码外低平球射门打偏。13分钟,大阿尔滕托普在禁区前沿闪开空当大力抽射打在后卫身上飞出底线,随后罗本开出的角球被塞萨尔没收。16分钟,罗本开出战术角球,荷兰人将球吊入禁区,范比滕头球攻门被塞萨尔没收,不过从慢镜头来看,麦孔有手球嫌疑。

  18分钟,

  斯内德30码外的任意球重炮轰门,布特奋力将球击出。23分钟,罗本在禁区内觅得良机,抢下皮球后大力抽射,可惜皮球高出横梁。26分钟,德米凯利斯侵犯米利托,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随后斯内德的大力抽射被布特稳稳抱在怀中。

  30分钟,

  齐沃绊倒罗本也被黄牌警告。随后罗本任意球吊入禁区被后卫顶出边线。31分钟,大阿尔滕托普左路强行突破后下底传中,塞萨尔出击将球摘下。32分钟,穆勒25码外远射高出横梁。2分钟后,拉姆的传中球打在后卫腿上变线被塞萨尔没收。

  65分钟,

  斯内德25码外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布特再次没收。1分钟后,罗本在禁区线上突然抽射远角,塞萨尔奋力将球托出。68分钟,穆里尼奥用斯坦科维奇换下齐沃。1分钟后,奥利奇在禁区内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

  70分钟,

  米利托再下一城,他接埃托奥长传带球突入禁区,漂亮的晃倒范比滕后右脚抽射远角破网,帮助国米2:0领先拜仁。74分钟,范加尔再次换人,戈麦斯替下奥利奇。78分钟,范博梅尔犯规吃到一张黄牌。随后国米用蒙塔里换下潘德夫。

  82分钟,

  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前沿突破被斯坦科维奇绊倒,赢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随后罗本的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86分钟,穆勒的远射偏出立柱。

  90分钟,

  国米再次换人,马特拉齐替下米利托。最终,拜仁还是未能扳回比分,国米2:0完胜对手,夺得最后的冠军。小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