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四体会拔河热闹开赛 观众可与世界冠军一较高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4日13:58

  体总网讯 中国拔河协会官方网站消息(记者 于红立)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贡林”杯拔河比赛5月24日在合肥市体育馆热闹开赛,共有来自河北、山东、浙江、广东、上海、重庆、辽宁、中国石油体育协会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9支拔河代表队参赛,他们将进行女子520公斤、男子600公斤、640公斤三个项目的争夺。

  5月24日上午,组委会召开了热闹简短的开幕仪式。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胡建国,副主任林洁,中国拔河协会秘书长张娜,合肥庐阳区政府副区长刘剑等应邀参加。  


  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任胡建国宣布比赛开幕。(于红立摄)

  据了解,本次拔河比赛参赛队伍中最具竞争力、名气最大的是代表辽宁出战的鞍钢女子拔河队,她们前不久参加意大利世界拔河锦标赛,为中国获得首个世界冠军,这次由鞍钢拔河俱乐部组建的辽宁拔河队将在男女3个项目上向金牌发起冲击。

  值得一提的是,有幸和世界冠军同场竞技的不仅仅是各支参赛队伍,组委会组织的现场互动拔河表演赛,也使得观赛群众也有机会,和世界冠军一试伸手。比赛将于5月25日结束。(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