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刘诗雯莫斯科饮食小秘密 谈穿衣透露小女孩本色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4日16:21

  华奥星空莫斯科5月24日电 (记者 张矣韵)开赛两天,两场比赛均出场,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显示出了越来越好的状态,3-0横扫克罗地亚的杜拉克后,她笑容满满地走出了比赛场。

  “今天的比赛一般吧,因为对手也不是特别强,感觉发挥比昨天稍好一点,困难准备挺充分的,因为打前两号。”刘诗雯总结道,“想到可能会遇到鲍罗斯或者巴库拉,没想到还是对了一个她们里面稍微差一点的,对抗性差了一点。”

  算起来,国乒来到莫斯科已经有5天时间,除去对比赛的和适应和准备,她们的衣食住行更是大家所关心的。不过,对于刘诗雯来说,与中餐差异不小的俄罗斯饮食可是不太适应,“不是特别爱吃,不太习惯。”刘诗雯有点小无奈地表示,“但要比赛,还是得逼着自己吃,平常饿了就自己煮个面,吃个咸菜啥的,中西合壁了。”世乒赛如此之大的体能和心理消耗,只能用这些食品来补充能量,队员们也实属不易。

  刘诗雯透露,为了方便煮面,自己还特意从北京带了锅过来,“面带的倒不是太多,但队里带了好多,还有香肠什么的,反正饿倒是饿不着,还可以再吃点零食啥的。”刘诗雯笑笑说,“就靠这个赢球了?”记者打趣道,“对!”看来为了这次比赛,刘诗雯已经在各个方面都做了充分准备。

  今天的比赛中,女乒姑娘们与昨天一样,仍然穿着黑色短裙上场,问及是否对黑色有所偏爱时,刘诗雯笑着说,“还带了紫色的,但是不太好搭配颜色。”一席话不经意间透露了小女孩儿爱美的天性,“穿黑色可以百搭嘛。”(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