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世乒赛:新加坡女团3-1胜 华裔内战荷兰遭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5月24日17: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第50届团体世乒赛在莫斯科进入到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团在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3-0横扫克罗地亚,获得两连胜。与此同时,其他组的比赛也陆续结束,其中新加坡队3-1战胜捷克,出任二单的老将王越古出人意料的0-3脆败,好在一单冯天薇拿下两分为新加坡队锁定胜局。而在西班牙和美国的比赛中,两队出场的六人有五位具有华裔血统,结果在这场华裔内战中,经验更丰富的西班牙队3-0完胜。 

  A组:中国3-0克罗地亚、奥地利 3-0 波兰、意大利 3-1 英格兰

  尽管比赛开球时间相差无几,但是中国队的比赛确实最快结束的,由于实力上的悬殊,中国队除了李晓霞丢掉一局之外,其他两场郭焱和刘诗雯都是3-0横扫,中国队也以3-0横扫克罗地亚队。小组赛两连胜赢得毫无悬念。

  中国3-0克罗地亚

  郭焱 3-0 鲍罗斯

  刘诗雯 3-0 杜拉克

  李晓霞 3-1 巴库拉

  A组另外两场比赛是欧洲队之间的较量,其中奥地利和波兰的比赛比较引人关注,因为两队中有包括李倩、徐杰和李嫱冰三名中国籍选手,最终拥有两名前中国选手的奥地利队笑到最后,其中李倩和李嫱冰的华裔内战中,经验丰富的李倩3-2战胜李嫱冰。另一场意大利和英格兰的对决中,前中国选手谭文玲领军的意大利队3-1获得胜利,其中谭文玲一胜一负。

  奥地利 3-0 波兰

  李倩 3-2 李嫱冰

  帕蒂卡 3-0 佩茨内尔

  徐杰 3-0 凯兹

  意大利 3-1 英格兰

  谭文玲 0-3 西布利

  斯蒂芬诺娃 3-0 帕克乔安娜

  维瓦雷利 3-2 希克斯

  谭文玲 3-0 帕克乔安娜

  B组:新加坡 3-1 捷克、德国 2-3 荷兰、西班牙 3-0 美国

  新加坡迎战捷克的比赛本来毫无悬念,但是新加坡队此番排阵非常谨慎,头两场都排出了冯天薇、王越古和李佳薇的最强阵容,今天的比赛王越古出任二单出人意料的0-3脆败瓦切诺斯卡。好在冯天薇拿下两分为新加坡队锁定胜局,已婚的老将李佳薇继续出任第三单打,本场比赛为新加坡对稳稳拿到一分。

  新加坡 3-1 捷克

  冯天薇 3-0 哈达科娃

  王越古 0-3 瓦切诺斯卡

  李佳薇 3-1 佩卡沃娃

  冯天薇 3-1 瓦切诺斯卡

  B组另外两场比赛中,西班牙和美国的比赛堪称是一场华裔内战,出场的六名球员中有5人具有华裔血统,最终老将朱芳和沈燕飞领衔的西班牙队经验更加丰富丰富,面对美国的华裔青年军以三个3-0取得完胜。另一场华裔的内战中,李佼和李洁领衔的荷兰队在大比分2-0领先的情况下惨遭吴佳多领衔的德国队逆转。

  西班牙 3-0 美国

  朱芳 3-0 孙维慈

  沈燕飞 3-0 邢延华

  德沃西克 3-1 吴煊宁

  荷兰 2-3 德国

  李佼 3-1 希尔贝雷森

  李洁 3-1 吴佳多

  琳达 2-3 沃西克

  李佼 1-3 吴佳多

  李洁 2-3 希尔贝雷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