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世乒赛女团-福原爱2分日本2连胜 韩国3-0再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5月24日20:13

    搜狐体育讯 2010年5月24日,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继续在莫斯科举行。女团C组和D组结束了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韩国、中国香港、日本和中华台北分别收获两连胜。

  女团C组:

  韩国3-0乌克兰

  这也是17时开始的八场比赛中结束最快的一场比赛。面对实力与自己差距明显的乌克兰队,韩国一姐金暻娥、唐汭序和文炫晶分别以3个3-0,不失一局的成绩击败各自对手,也帮助韩国队取得了两连胜。

  中国香港3-1匈牙利

  姜华珺率先代表中国香港队出场,并以3-1为香港队拔得头筹。随后出场的帖雅娜以同样的比分3-1再下一城,就当人们以为比赛会以3-0收场时,第三个代表中国香港队的张瑞却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匈牙利选手佩吉尔连扳三局,以2-3败下阵来。姜华珺只能再度出场,对阵托特,最终姜华不辱使命,第四场比赛中以3-1为中国香港队锁定胜局。

  朝鲜3-2法国

  这场比赛也是C、D组中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最终双方经过5盘大战,朝鲜队在决胜盘的比赛中凭借金熙宋的出色发挥,3-2险胜德塞特,艰难获胜。

  女团D组:

  日本3-1俄罗斯

  目前世界排名第14位平野早矢香出任日本一号位,却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爆冷1-3遭俄罗斯选手蒂克米罗娃逆转,就此丢掉了日本女团在世乒赛的首分。随后出场的福原爱3-0战胜对手,将大比分扳平,三局比赛仅让对手得了8分。小美女石川佳纯也终于首度亮相,并以3-0再下一城。关键的第四场,福原爱再度以一个3-0击败了蒂克米罗娃,从而也帮助日本队以3-1逆转俄罗斯,获得两连胜。

  中华台北3-1罗马尼亚

  虽然第三个出场的熊乃仪2-3惜败罗马尼亚选手佐科斯,但是凭借黄怡桦和郑怡静的出色发挥,中华台北还是以3-1击败了罗马尼亚,尤其是黄怡桦先后以两个3-1击败了萨马拉和名将杜迪安,立下头功。

  白俄罗斯3-0斯洛伐克

  在D组的另一场比赛中,白俄罗斯队以3-0击败斯洛伐克,获得了世乒赛的首场胜利。(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