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宝安“统战杯”体育比赛闭幕 项目包括乒乓球等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05月24日19:09

  本报讯(记者 吴镇山/文 黄敬亮/图)昨日,宝安区2010年“统战杯”体育比赛落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敏华,副区长李慧民,区政协副主席高书环、黄英来、毛伍元出席了闭幕式。

  选手个个精神抖擞,在一张张乒乓球桌两边各显其能。现场高潮迭起,观众时不时为选手使出的“撒手锏”叫好。宝安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宗教团体、区总商会等参加了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乒乓球比赛是今年“统战杯”体育比赛的最后一个项目。

  据悉,“统战杯”体育比赛已经连续举办了九届。由区委统战部举办的2010年“统战杯”体育比赛自5月18日开始,昨日结束。比赛项目包括中国象棋、保龄球、乒乓球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