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世乒赛小组赛李晓霞意外丢分 收获自信无碍大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5日03:50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北京时间昨天,莫斯科世乒赛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女乒以3∶0轻松战胜克罗地亚队取得两连胜。小组赛前两轮,郭跃均没有出场,李晓霞则让队伍遭遇开赛以来的首个局分失利。

  首战意大利队,中国女乒以一局未失的方式横扫对手。由鲍罗斯领军的克罗地亚队由巴库拉在李晓霞身上赢了一局,她在第二局比赛中以11∶3获胜。李晓霞赛后表示:“丢掉第二局的原因主要是对赛场不太熟悉。另外两场比赛,郭焱和刘诗雯以3∶0分别战胜鲍罗斯和杜拉克。

  小组赛前两轮,郭跃是惟一没有出场的选手。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对此表示:“郭跃没有上场主要是因为她的肩伤刚康复。”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男团小组赛中,中国男队以总比分3∶0战胜小组赛首个对手法国队,取得开门红。北京时间今日23时30分,中国女乒将迎战小组赛第三个对手波兰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