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半决赛无奈死磕朝鲜 商瑞华:就怕朝鲜那股精神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5日05:34

    本报成都专电  日本战胜朝鲜,商瑞华显然是最高兴的人,赛后,商瑞华表示:“绝对不可低估朝鲜,当然,我更不想碰日本队。”

   这场比赛日本队能战胜朝鲜,商瑞华认为日本队的反击非常犀利,“现在日本队的格局,美国和德国队都拿它不好打,日本队的控球能力和进攻,在亚洲都是首屈一指的。这场打朝鲜队的比赛,日本队多点进攻的特点完全打出来了,中国队不是日本队,我们可以学习效仿,但指望中国队打出日本女足的水平,这也太不现实了。”

   对于这支朝鲜队,商瑞华认为比去年底南京热身赛上增加了几名主力球员,“几名打过莫斯科世青赛的队员又回来了。”2006年的莫斯科世青赛决赛上,商瑞华率领的国青0比5不敌朝鲜痛失冠军,“千万别认为朝鲜队好打,人家是两届亚洲冠军,我们现在呢?只能说我们去拼去抢,可能会创造些机会,但是说中国能轻松赢朝鲜,这就有点不合理了。”而且商瑞华多次强调,朝鲜队最大的优势,就是她们的那股精神,“她们永远都不服输,周四的比赛,我们要好好和她们拼一下才行。”(张 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