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二日语录:李娜摸不着头脑 穆雷完全崩溃(图)

01-李娜
1/5

01-李娜

2010年05月25日06: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硬汉不跳舞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第二个比赛日已经全部结束,这一天如您期待的一样精彩,中国金花李娜酣畅淋漓的横扫、费德勒毫无悬念的晋级、穆雷令人揪心的先输后赢,还有那些场外的花絮。

  李娜:“我完全摸不清对手的打法。”

  确实太陌生了,李娜的对手尽管是本土选手,但年仅你18岁的梅拉德诺维奇还是给了李娜很大的“惊喜”。这是梅拉德诺维奇职业生涯第一次闯入法网正赛,因此没有与她有过任何交手记录的李娜还是有点慌,因为不了解她的打法。

  李娜在赛后采访中说:“抽签结束我看我这一区的四名选手,我都不认识。这场比赛的对手我从来没有见过,问了三四个队员,我的教练也问了一些队员,每个人对她的打法的介绍都不一样。上场之前,我完全不知道她什么打法。”

(责任编辑:王媛媛)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