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总统给詹姆斯转会提意见 奥巴马:公牛挺不错的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5日07:56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美国总统奥巴马昨天在接受电视采访时关于转会给了勒布朗·詹姆斯一些“指导性意见”——芝加哥公牛是个不错的选择。“我并不打算干涉这件事情。”奥巴马在TNT的访谈节目中表示,“罗斯和诺阿的组合是个很不错的核心,你们也知道,詹姆斯在那里肯定能够很好地适应。”

  “我觉得现在对于詹姆斯来说,最重要的是他应该找到让他尊敬的主教练和真正在乎他的队友,如果克里夫兰拥有这些,那他就应该留在那里,如果他认为在克里夫兰得不到这些,那他就应该离开。”奥巴马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