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男子乒乓球世界杯 > 赛事花絮

点球出局者悲情亦英雄 模拟世界杯周展宏救球队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25日11:44

  模拟世界杯昨天踢到第20个比赛日,首次出现两场赛事全部通过点球决胜的局面。这也怨不得参赛球队过于小心,毕竟是一场定生死的淘汰赛。再说了,进入十六强的对手实力都不差,谁都不敢像小组赛那样贸然放弃后防。咬牙坚守撑到90分钟,然后再通过点球决出胜负,把一切托付给运气去作出裁决,就算输球也能对得起这一路走来的辛劳。

  实际上,在点球决战过程中所耗费的心力,并不逊于之前的90分钟正赛。昨晚民治商会与可口可乐的点球大战,双方为了排列主罚点球的队员出场顺序就研究了好一阵子。第一轮首先出场的是民治商会的9号万汉军,很轻松地将球罚进大门。第一轮出场的可口可乐队29号杜志强,由于过分追求角度而将球罚在门柱上弹出,站在球门后观战的上百位球迷发出一阵叹息声。第二轮,可口可乐队的19号陈国海的罚球被民治商会守门员周展宏截获。

  此后两队各有得失,一直罚到第八个回合,民治商会方以6∶5胜出。这八轮点球耗尽了双方的最后一点力气,出局的队伍没有像电视转播中的队伍那样沮丧,获得八强入场券的民治商会也只是有5位队友跑上来拥抱守门员周展宏。民治商会队的领队曾向明介绍说:“到了点球决胜负阶段,我们就很有把握,因为我们的守门员周展宏曾是中国五人制足球队门将,是地地道道的‘国门’出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