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云南省保龄球队再获二等奖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05月25日16:46

  本报讯 记者刘波报道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保龄球项目昨日结束了争夺,云南代表队再获三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

  截至昨日,云南代表团的14个参赛项目已结束了11个大项的争夺,重点争夺一等奖的项目也已基本结束。目前,仅有桥牌和象棋两个大项还在进行比拼。

  本届四体会保龄球比赛将在今日决出所有奖项,这也是四体会中赛程最长的项目。比赛吸引了15支代表队的182位运动员参加,展开14个小项的争夺。在23日进行的男子全能比赛中,我省著名选手王斌、马林双双进入全能赛阶段。昨日,王斌凭借弧线球技术,夺得男子全能比赛的二等奖,队友马林获得该项目三等奖。而在女子全能比赛中,我省最年轻的河北籍小将赵毅杰异军突起,获得二等奖。男子五人队际项目,云南选手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崔章飞、马林、董希蚕等人精诚合作,最终获得该项目二等奖。另外,在女子三人争夺战里,云南组合刘俐、任慧青 、赵毅杰发挥稳定,再夺一个三等奖。

  在桥牌男双决赛中,云南队派出了聂卫平领军的两对组合。第一场决赛中,马耀星/聂卫平、苗圃/荀永宏分别以49.63分、46.34分暂列14位和21位。三场决赛过后,将决出最终排名。

  明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将在合肥落下帷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