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张艳茹:朝鲜小组赛隐藏实力 中国女足不惧雨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25日22: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5日成都报道) 中国女足休整一天后,今天进行了恢复训练,她们这次训练全程封闭,全队上下都把这场比赛视为本次亚洲杯最重要的一场。门将张艳茹接受采访的时候直言,“朝鲜实力确实很强,她们小组赛并未展现真正的实力,半决赛将是我们最艰苦的一场比赛。”

   小组赛3场比赛,张艳茹镇守的球门1球不失,首战虽然韩国队4次命中门柱,但是中国队运气足够好,随后的两场比赛她并未受到太大的考验,张艳茹表示,“半决赛我们已经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对手实力很强,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过去跟朝鲜队比赛总是很艰苦,我想这次应该是最艰苦的一次。”

   于朝鲜队在小组赛中表现并不理想,张艳茹认为这是朝鲜队故意保存实力,“朝鲜队小组赛的对手实力并不强,所以她们一直没有尽全力,我觉得她们是故意在隐藏实力。等到跟日本队的比赛时,她们对于名次之争也看得不重要,整个小组赛都没有太重视,所以小组赛他们表现不太好我觉得可能就是一种假象。”半决赛肯定会是一场紧张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一切的准备。朝鲜跟日本不太一样,朝鲜队的作风很顽强,她们打球很猛!”

   成都开始持续降温降雨,后天晚上的比赛中国女足很有可能遭遇一场雨战,不过像擅长雨战的张艳茹对此却并不担心。不过最令她担心的还是场地。“这个场地不是很好,有点儿差,沙子特别多,可能对比赛会有一些影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