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金泽洙刘国梁再次斗法 韩国男乒“挑衅”中国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6日04:51

  金泽洙:我已找到中国队死穴

  刘国梁:先打进决赛再说吧

  对于金泽洙的挑衅,国乒主帅刘国梁昨天给出了自己的态度,他坦然表示:“每个国家的文化不一样,韩国队、欧洲队他们赛前可能会喊出口号壮士气,而中国队在这方面则含蓄一些、低调一些。”

  刘国梁坦言自己非常期待中国队能够与韩国队在决赛中相遇:“这样对双方来说都能够打出自己最高的水平。中国队与韩国队、德国队这样的老对手,在这几届都有交锋。如果能战胜他们,包括日本队,对我们球队的锻炼价值更大一些。”

  对于金泽洙的“挑衅”,刘国梁表示:“韩国队无论是刘南奎带也好金泽洙带也好,我们始终当作最强对手之一,我们肯定会备战好韩国队这个对手,但是在碰上他们之前我们会备战好所有的比赛。所以希望韩国队也能好好地备战接下来的比赛,希望他们能打进决赛。”

  有记者问刘国梁:“本届世乒赛和金泽洙有没有交流?”刘国梁回应说:“到了大赛的时候大家还是会保持一定的距离,自己备战自己的,不太像公开赛。在大赛中无论是运动员还是教练员,都会保持一些神秘感,比赛结束之后就好了。”

  中国队与韩国队在世乒赛团体赛上曾多次上演精彩对决。第46届男团半决赛,中国队小将刘国正在与金泽洙的决胜盘比赛中,挽救了7个赛点,帮助中国队3:2艰难战胜对手,也成为世乒赛经典战役。

  赵晨彦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