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役五大聪明球员:巴蒂尔称霸 科比屈居第二位

巴蒂尔
1/5

巴蒂尔

2010年05月26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美国著名体育媒体《露天看台报》评选出“NBA五大最聪明球员”,来自休斯敦火箭队的肖恩-巴蒂尔力压洛杉矶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位居榜首:

  1:肖恩-巴蒂尔

  在过去十年,巴蒂尔不仅是最好的外线防守球员之一,他也可以称得上是联盟最聪明的球员。虽然算不上绝对的核心,但他也是球队2,3号人物,每每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采访时,巴蒂尔从来不会像联盟有些球员那么磕磕巴巴,他总是像个政客,口齿伶俐。在巴蒂尔身上,没有丝毫的负面新闻,毕竟出身名门,进入联盟的一刻起便被当作了榜样。

  这个联盟2,3号位置的摇摆人很多,打球花哨的更是不胜枚举,但是没有谁向巴蒂尔这样安心的防守。上个赛季季后赛,巴蒂尔给科比和罗伊制造了很多麻烦。人们总是为巴蒂尔鸣不平,因为他的防守很到位,不过是数据的劣势使得他与最佳防守球员一次次的擦肩而过。当火箭将阿泰送来,为他找来阿里扎时,巴蒂尔不得不做的更多,尽管阿里扎也是一个出色的防守者,但相比之下,巴蒂尔和阿泰的组合在防守端更有威力。莫雷经常被批他过分的夸大自己的球员,但相反,巴蒂尔却是这个队伍中最被低估的家伙。

(责任编辑:侯坤)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