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南昌八一VS大连实德

实德备战南昌轻松惬意 张耀坤开玩笑朱挺忙签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昊子
2010年05月26日00:33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中超联赛一周双赛,南昌八一将在主场迎来同样近况不佳的大连实德,由于此前遭遇两连败,八一队本场主场已不容有失,赛前全队上下极为专注,气氛甚至有些凝重,而与八一同积10分的实德队则显示出另一番轻松惬意的备战态势。

  上轮联赛最后时刻被河南建业队奥比绝杀,南昌队上下都颇感遗憾,因此在本轮赛前热身时,全队也表现出来了极高的专注度,原定的三点训练更是提前了十五分钟进行,尽管今天南昌的气温达到了33度,但球员们在训练时投入的积极性和专注性令人赞叹,这侧面也可以看出八一队在连败后队员们的士气和心态还是比较好的。

  在训练内容方面,球队更是做出了新的变化,在原有的做球射门之外,添加了传中攻门练习,两者一结合,队中多数球员还是显得颇为不适,但经过短暂调整过后,他们还是体现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尤其是边卫小将宋星逸,几脚射门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准。此外,从随后的分组对抗中也不难看出,八一队在明天比赛的主力阵容不会发生什么大的变化。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定海神针中卫乔尼的伤势,自从上轮联赛最后时刻因伤被换下,乔尼一直在康复性训练,今天也一直在一旁做简单的有球恢复练习,明天比赛能否首发出战尚不明朗,若他届时无法出场,势必将给一直被诟病的八一后防线带来严重影响。

  反观大连实德队这边,尽管队中韩国球星安贞焕回国备战世界杯,将肯定缺席本场比赛。但由于上轮逆转战胜重庆力帆,因此全队上下心态较为轻松,球队赛前适应训练中一片欢声笑语,国脚朱挺更是轻松地给球迷安排签名、合影留念,伤愈归队的队长张耀坤更是跟几位外援开起了玩笑,气氛十分和谐。

  全队的训练内容也以放松和简单的有球训练为主,节奏比较缓慢,从实德众将士自信轻松的表情可以看出,他们对明天的比赛志在必得。

  不仅如此,在一旁观战的两队宣传官员也聚在了一起,几句寒暄之后,他们相谈甚欢,友谊归友谊,相信在明天的比赛中定会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激烈大战。 (昊子)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