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半决赛备战玩神秘 中国女足冒雨封训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5月26日09:47

  本报讯(记者 周维)在经过一天的调整后,中国女足昨日正式投入到本届亚洲杯半决赛的备战中。为了防止对手刺探军情和媒体采访,中国女足的这堂训练课又回到了封闭的状态。商瑞华和教练组究竟为本场比赛特意制定了什么特殊的技战术,或许要等到比赛开始后才知道。

  据透露,中国女足昨日下午4时离开酒店前往训练场,冒雨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主帅商瑞华拒绝透露这次的训练内容,他说:“既然是封闭训练,有些东西肯定就不想外界知道,我们会使用什么技战术对付朝鲜,等到比赛开始后你们就会知道了。如果我现在把什么都说了,就等于把家底都亮给对手了,我们还怎么赢球呀。”今日下午,中国女足将进行半决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明天的训练是公开的。”商瑞华说。

  又讯 前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瑞典人皮娅今日将在成都足协温江培训基地为中国足协女足精英教练学习班讲课。据悉,这次学习班将持续到下月1日。前来参加培训的教练员包括前女足国脚、世界足球小姐孙庆梅,知名教练殷铁生等20名学员。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