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韦迪否认国足请布拉泽维奇 老布本人不知此消息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5月26日12:31

  本报讯 (记者 陈华)近日有媒体报道说,带队成绩出色、个人魅力十足的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被中国足协看上,有可能被挖角成为中国国家队顾问。对此,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昨天表示,“这是根本没有的事情。”

  当记者把韦迪的态度告诉申花一名负责人时,他长叹一口气。“说实话,中国足协真要看上老头,也说明我们高价聘请世界级教练团队的路子走对了。”这名负责人表示,“不过,现在正在联赛进行中,这样的新闻对球队困扰很大。队员们都很喜欢老头,就怕他真的离开了,很多队员都问我这消息是真是假。俱乐部对教练组屏蔽了这条新闻,老头自己并不知道这消息。布拉泽维奇最近的注意力就是在联赛上,等联赛结束后,如果中国足协真有意请他,那倒是可以谈的。”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