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泰达士气高涨直指三连胜 裴恩才发话盯死王新欣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26日13:02

  泰达队目前士气高涨,此次南京之行直指三连胜的目标。球队此次客场之旅依然采取之前的对策:赛前一天晚上出发,而且放弃适应场地的机会,这种姿态让主队也大呼“泰达有些神秘”。

  阿里·汉执教泰达以来,考虑到球员们旅途奔波比较疲惫,球队基本放弃了赛前适应场地的机会。尽管这种选择一度让球队上下有些看不懂,但球队客场至今保持不败,大家都对老汉的做法相当佩服。对此,阿里·汉表示:“我并不是不愿意让球队去踩场,但球队的航班必须合适。”从航班时间来看,如果泰达队昨天选择到南京奥体适应场地,就必须乘坐早晨7点的航班出发,这对球员的体力是一个考验。经过斟酌之后,泰达队放弃了踩场的机会,改乘下午5点的航班飞赴南京。

  昨天上午,球队在泰达足球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阿里·汉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本场比赛,佐里奇将停赛,谁来顶替他和何杨搭档,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从队伍的人员来看,可供选择的替补中卫比较多,而阿里·汉最终选择了吴泽。从昨天的训练来看,吴泽的意识和判断都比较出色,只是由于此前没有经历过正式比赛的考验,多少显得有些紧张。为了鼓励队友,停赛的佐里奇也跟随球队来到了南京,他微笑着表示:“我的任务就是鼓励队友们拿下这场比赛。”

  泰达队选择放弃适应场地,让舜天队方面有些吃惊,裴恩才这样打趣道:“看来泰达队对于‘吃掉’我们很有信心啊。”值得一提的是,南京奥体中心的草皮相当平整,不存在重新适应的问题。本组撰文 记者 申炜

  (快报南京专电)

  老裴发话:盯死王新欣

  江苏舜天至今难求一胜,裴恩才坦言自己身上的压力很大,但看过泰达队上轮比赛的录像后,老裴这样惊呼:“泰达队各个位置的实力都很强,我们需要防范的头号目标就是王新欣,遏制他的发挥,就有获胜希望。”

  本赛季中超开战以来难求一胜,算上上个赛季后半阶段,舜天队居然已经连续15轮不胜了。这个时候碰到泰达队,老裴已经顾不上任何家乡的情面了。上赛季,舜天和泰达各自在对方主场取胜,当被问到这场比赛是否会延续这个怪圈时,老裴这样表示:“我估计不会吧,即使不能取胜,我们也绝对不想输。”不过,在看过了泰达队上轮比赛的录像后,老裴对于泰达队的实力也有些忌惮,“泰达队各个位置的球员实力都比较强,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后,对辽足下半时打得很出色。不过,我们的首要盯防目标就是王新欣,他是泰达队的组织进攻核心,盯死他至少可以保证不输球。”

  在老裴看来,舜天队最大的问题不是进攻,而是防守。“我们对阵鲁能丢了3个球,都是自己主动失误造成的,和绿城比赛也是如此。这种失误并不是球队的整体被打散了,而是局部出现问题,所以让人感觉很泄气。”老裴这样表示。展望和泰达队的这场比赛,老裴说:“我还是那句话,只要我们自身不出现问题,这场比赛获胜就有盼头。”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