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建VS山东鲁能

鲁能陕西两“皇马”豪门相争 主帅伊万难言轻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26日14:34

  本报西安5月25日讯(记者 李志刚)26日,山东鲁能将在客场挑战陕西队。本赛季两队各自招兵买马,声势惊人,被各自的拥趸称为“中国皇马”。而今两匹“皇马”相遇,究竟谁的成色更足一些呢?

  本赛季陕西队对外宣称的目标是“杀入前四,获得下赛季亚冠参赛资格”,私下里他们却一直紧盯着中超联赛冠军奖杯。人算不如天算,联赛开战之后,陕西队举步维艰,即使调整了主帅,如今9轮联赛战罢也只是排名中超第14位。但在鲁能泰山主帅伊万眼里,陕西队仍然是一个难缠的对手,“我们不能让这样的球队获得机会,一旦他们翻过身来,便有可能改变整个中超的格局。”

  “对于陕西队的情况,我想大家都比较了解,他们在赛季之初引进了多名实力派球员,他们有着远大的目标……尽管这支球队遇到了一些问题,但他们的整体实力毕竟摆在那里,确实不容小视。”伊万说自己注意到陕西队在调整了教练之后,已经出现了积极性的变化,“我仔细分析了他们近期的比赛录像,好像他们与赛季初期相比有了一些改变。这种改变对于他们来说是好事情,但对于我们来说正好相反,我已经提醒球员们,一定要认真准备26日挑战陕西队的比赛,这肯定是场艰苦的战斗。”

  伊万是克罗地亚人,而目前陕西队主帅科萨则是塞尔维亚人,尽管这两人均出自前南足球阵营,此前却并不相识。“我听说过科萨,但没有过直接的交往。”聊起自己即将遇到的对手,伊万一脸轻松,“我知道科萨是来中国执教最为成功的外教之一,前些年带领大连实德获得过很多荣誉。事实上我们原本有机会认识的,可惜错过了。”伊万指的是大约三年前,大连实德一度与他取得联系,他也曾想通过朋友找科萨了解一些大连队的情况,“后来我与大连实德之间没有深入地谈下去,因此也就没有再给科萨打电话的 必 要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