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旧将上门挑战老布成竹在胸 申花迎战深圳欲连胜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26日17:26

  上轮力克御林军的喜悦还未散去,征程未洗的申花今晚又将开始一场新的战斗,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本场一大看点是,上赛季申花两大外援重回虹口,赫莱布和扬科更是发出了全力反戈老东家的豪言。对此,老布倒是成竹在胸,“我知道他们的弱点,我们的目标不会有任何变化,就是赢球。”

  按照中超原先赛程,本轮申花应该是客场挑战深足。不过,由于深圳体育场临时有任务,经过协调双方对调了主客场顺序。这样申花8天之内的3场比赛全部在主场。在拿下最难啃的骨头北京国安之后,申花自然将目标锁定在了主场三连胜上。投资人朱骏也不失时机地鼓舞全队,“如果拿下三连胜,肯定会有重奖。”

  对申花来说,深足绝对算得上是中超中的盟友。无论是上赛季租借巴尔克斯、毛剑卿、陈雷,还是本赛季将两位外援赫莱布和扬科再租给对手,申花的大方举动都令人相信,沪深两家俱乐部已然是“兄弟一家人”。不过,此番交手,目前排名第6的深足当然不会束手就擒。两位申花旧将赫莱布和扬科都表示,将在虹口全力表现自己。

  上周末布拉泽维奇抽空去世博园参加上海和萨格勒布的“友城对话”活动,活动结束后面对主办方游览的邀请,老布婉言谢绝。敬业的克罗地亚人当然知道,目前是申花最关键的时候。“现在还不是放松的时候,我希望每个队员都明白,这3个主场是我们必须拿下的比赛。”从历史交锋纪录看,今晚申花擒下深足的可能性不小。上赛季申花主客场双杀对手,主场更是以4比1的比分大胜,而近四年申花主场对阵深圳更是保持全胜。 本报记者 徐东海

  上视五星体育今天19时30分将转播上海申花队与深圳红钻队比赛实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