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上海申花惨遭重庆力帆逆转 好运气用完连胜终结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26日15:04

  上轮中超,沈阳金德记住了两次攻破他们球门的黄希扬。昨晚,轮到申花球迷记住这位重庆力帆的队长了。虽然申花在上半场利用对手后防失误率先进球,但下半场风雨突变,黄希扬用一次助攻个一个绝杀,帮助重庆力帆取得了新赛季的首个客场胜利。最终申花1:2饮恨,这个大冷门也终结了申花的三连胜。

  好运气终于用完

  虽然三连胜的申花是主场作战,但战术相当有针对性的重庆力帆还是在比赛中不落下风。

  就像上轮客场和天津泰达的比赛一样,僵持阶段幸运女神又一次青睐了申花,他们再次利用对手后防的低级失误,由“捡皮夹子大王”里亚斯科斯轻松破门。

  好运气总有用完的一天,下半场运气转向了重庆力帆。客队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角球就扳平了比分,黄希扬将球开向前点,力帆中卫赵和靖抢在申花防守球员阿里之前,一个漂亮的狮子甩头攻门得分。

  申花原本有机会再度领先比分。第70分钟,阿德拉尔多的左脚任意球不幸打在门柱上弹下,皮球砸在球门线上再次弹起,就是没有飞进力帆的球门。更倒霉的是,第84分钟阿德拉尔多着急后场开球,伸手推到了拦在前面的力帆球员张健,结果当值主裁判王津红牌将阿德罚下。

  祸不单行,比赛最后时刻,虽然力帆的直接任意球同样击中横梁,但皮球弹进场内经过一片混乱,依旧被黄希扬抢下,他一脚精彩的怒射破门直接决定了比赛的最后结果。

  两根烟无力改战局

  整整90多分钟的比赛,申花老帅布拉泽维奇一改以往喜欢坐在教练席上的习惯,这次年过七旬的他是站着看完全场比赛的。

  “的确和平时不一样。开场后我就有点担心,也许是预想到了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和上一场预测球队会在客场赢下天津泰达一样,老布又预测到了和重庆力帆的比赛会出事。

  上半场的幸运进球一度让布拉泽维奇放松下来,但下半场开始不久就被扳平比分,老布只能冒着中场削弱的危险换上了福将董学升,改打双前锋。结果,一度被压制的力帆进攻又重新有了起色。

  而当阿德拉尔多被红牌罚下时,老布终于忍不住掏出一根烟点了起来。没想到刚抽完,对手又打进了反超的一球。摇了摇头,再点一根烟,老布最终还是没有看见球队在长达4分钟的伤停补时阶段扳平比分。

  赛后,布拉泽维奇不得不承认力帆球员的能力很强,也表示自己的球员让他失望。老布也特别提到了红牌下场的阿德拉尔多,“他的不冷静给球队带来了伤害。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