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冯仁亮左路传中助攻首球 恩朗头球破门首开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6日19: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19:45,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十轮全面打响,上海申花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一周双赛,继续坐镇主场迎接深圳红钻的挑战。目前比赛正在进行中,上海申花暂1-0深圳红钻。

  第7分钟,上海申花第一脚射门便打破场上僵局。冯仁亮左路传中,深圳后卫解围失误,恩朗抓住机会禁区内头球破门,上海申花取得1-0的领先。

  本场比赛是上海申花连续三个主场之战中的第二战。职业联赛以来双方共交战26场,上海申花10胜7平9负占不到太大便宜。但在虹口体育场,近四年上海申花对深圳保持全胜。深圳红钻已经 五轮不胜,开赛之初展示出来的黑马形象基本褪色。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被租借到深圳红钻的赫莱布和扬科此番面对老东家,上海申花的陈永强也曾是深足的顶梁柱,双方错综复杂的人脉交换大大增加了比赛看点。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442):1-王大雷;2-陈雷、5-戴琳、17-陈永强、35-阿里-迪亚布;6-于涛、7-冯仁亮、11-宋博轩、21-姜坤;8-里亚斯科斯、9-恩朗

  深圳红钻首发阵容(442):12-程月磊;3-扬科、17-权恒、22-袁琳、28-黄隆;10-赫莱布、18-聂凌锋、8-黎斐、7-日夫科维奇;23-黄凤涛、24-尹小龙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