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张继科3-0速胜 中国队暂2-0领先意大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7日00: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男队与意大利队交锋。四个小时之前刚刚经历球板风波的王皓继续担纲国乒头号单打,3-0横扫马尔科,为中国队拔得头筹。第二盘,张继科3-0轻取斯托亚诺夫,助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三局比分是11-6、11-3、11-6。

  第二盘在张继科与意大利的斯托亚诺夫之间进行。比赛一开始,张继科积极抢攻,取得了一个5-1的绝佳开局。张继科发接发不够严密,被连追4分,5-5平。张继科及时稳住阵脚,以凌厉的正手进攻牢牢压制住对手,打出一波6-1,11-6先下一城。

  第二局,张继科接发球抢拉、发球抢冲连连得手,一上来连得5分,5-0领先。斯托亚诺夫对于张继科的旋转、节奏变化,极不适应,张继科以11-3轻松再下一城。第三局,张继科优势不减,凭借两面均衡的实力牢牢占据了主动,开局5-1领先。对手只能通过张继科的失误拿分,随着漂亮地反手反拉得分张继科以11-6锁定胜局,3-0,助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