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直击:张继科为何隐身 刘国梁为马龙超级球鼓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5月27日00:32
王皓
张继科
马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第四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意大利队,最终中国队兵不血刃的以3-0横扫对手,小组赛五战全胜一盘未失,顺利晋级八强。

  张继科开赛后隐身

  以往中国队的几场比赛,除了上场队员外,其他待上场的队员包括没有报名的队员都和主教练刘国梁坐在场边一起观战,但今天的比赛开始后,王皓率先上场,场边却只坐着场外指导刘国梁和第三单打马龙,中国队的第二单打张继科迟迟没有露面,直到第二局比赛开始后,张继科才和马琳、许昕出现在场边。

  对手紧张 刘国梁轻松

  马龙迎战托马西,当时马龙进攻送到托马西的反手,但是意大利人对于马龙又转又快的来球毫无办法,匆忙之后直接将球推出了界外,丢掉这一分之后托马西一脸的沮丧却也无可奈何。和意大利人的焦急不同,中国队员和教练倒是一脸的轻松,本场比赛作壁上观的马琳和教练刘国梁有说有笑的观看着比赛,丝毫看不出大赛的紧张。

  刘国梁为马龙的超级球鼓掌

  第三局的比赛马龙开局阶段继续领先,中国小将先是一个正手扣杀,托马西站位靠前,结果意大利人迅速后退的过程中险些摔倒,马龙拿到这一分,随后马龙再次打出超级球,托马西勉强的回球在网袋上弹了一下落在了马龙的台面上,结果准备不足的马龙踉跄了一下还是跑到自己的反手位勉强将这个球回了过去,但是托马西随后一板扣杀,球远远的飞了出去,马龙最终没有救到这个球。6-3时候,马龙再次打出超级球,中国小将先是一个扣杀将托马西逼退台,随后轻放一板,只见刚才还在远台的托马西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台前,但是还是没能将球回过去,看到马龙打出这么漂亮的球,场边的马琳和刘国梁都露出了笑容。刘国梁鼓掌为弟子的表现叫好。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