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朗多伤情不影响再战魔术 绿衫军并未被伤病击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5月27日06:36
朗多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凯尔特人队与魔术队的第五场比赛即将于27日上午开打,赛前绿衫军方面迎来一个好消息,他们的主力控卫拉简-朗多在赛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在第四场比赛当中的肌肉拉伤伤情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自己将不会缺阵第五场比赛。

  “我感觉好多了,我现在状况不错。”朗多在凯尔特人队今天的赛前投篮练习时说道,“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我会出场参加第五场比赛。”

  朗多在第四场比赛当中出场打了43分钟的时间,但他在带伤坚持比赛的情况下全场只贡献了9分、8次助攻和3次抢断,这与他此前的发挥水准有着很大的差距,不免让人们对他的伤情感到担心。

  在被问及如何处理自己的拉伤伤情时,朗多列出了一堆处理办法。“香蕉、水、冰、果汗等,这些东西我都用上了。”朗多开玩笑道。谈及自己第四场比赛发挥欠佳的原因时,朗多并不认为是因为受到伤情影响的缘故,他认为是自己太早犯规过多限制了自己的发挥。

  “其中对贾米尔-尼尔森有一次犯规,我觉得自己是受了偏见了,那次我并不认为自己有犯规动作。”朗多说道,“第二次犯规,我不得不对德怀特-霍华德下手,以便阻止他的上篮,我只是在打篮球,我并不是努力想要去犯规,但是如果我不得不吃一次犯规以阻止对方轻易上篮的机会,我肯定是会这么去做的。”

  绿衫军主帅里弗斯也表示,没有必要对朗多的伤情问题过于担心。“不,我不觉得问题有多严重,我觉得他只是有些轻微的拉伤而已。”里弗斯说道,“我的原则是,我会一直等到训练师告诉我确切情况,如果他没有告诉我情况,那就说明他并不觉得情况有那么糟糕。”

  绿衫军的帕金斯此前扭伤右手腕,托尼-阿伦也扭伤脚踝,但是他们在周三并没有出现伤情恶化的情况,帕金斯甚至都没有带手腕护具就参加了训练,托尼-阿伦也投入到了正常的训练当中。总体来看,伤病并没有在多大程度上影响绿衫军的备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