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要来杭州 迎来王宝泉执教后首个系列赛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5月27日07:35

  本报讯 26日,笔者从黄龙体育中心获悉,新中国女排要来杭州比赛了。“玫琳凯杯”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将在6月3日起举行。

  本次赛事是王宝泉执教中国女排后的首个系列赛,也是女排重组后亮相的首个大赛。对此,赛事主办方提出“共同关注新女排”的口号,旨在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全新的中国女排。中国女排将面对古巴队、多米尼加队、土耳其队的挑战。三支队伍均是此项比赛的常客,虽然如今的古巴女排经过大换血之后尚未达到巅峰状态,但仍然被视为本次比赛中国队的最强对手。据介绍,中国女排将于6月1日抵达杭州。

  除了新女排届时将在杭州亮相外,原中国女排当家花旦周苏红将以一个全新身份——2010年“玫琳凯杯”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的形象大使为赛事推广和新女排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