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陪读球队赛事升级 国奥打完中超与西甲球队过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27日07:5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26日,足协确定国奥与10支中超中甲球队热身的赛程,首场比赛日期确定在6月12日。按照中国足协的想法,在世界杯期间,国奥将与6支中超球队进行6场比赛,另外,9月和10月间,国奥队还将根据国际足联比赛日来安排集训和比赛,每个月还会有两场比赛。而在冬训期间,国奥还将与西甲球队过招。

  国奥的具体热身日程,足协将于31日向外界正式通告。不过值得忧虑的一点是,中超球队刚刚结束假期,能以何种状态对待国奥,是否会真刀真枪来打出有质量的比赛,都将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周茗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