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不满裁判的判罚违反联赛章程 瓜帅恐遭5年禁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27日07:5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虽然西甲大幕早已落下,但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却有可能因3月7日的一场西甲联赛而遭到禁赛5年的处罚。

  在3月7日第25轮巴萨对阿尔梅利亚的联赛中,由于对伊布被罚下和本队点球遭到漏判不满,瓜帅告诉助理裁判加列戈,主裁的判罚有问题。但加列戈立刻通知戈麦斯称瓜迪奥拉态度糟糕并侮辱了他,瓜帅因此而被红牌罚下。瓜迪奥拉在随后的联赛中遭到禁赛。

  据《马卡报》透露,瓜迪奥拉的行为违反了联赛章程。根据规定,瓜帅可以被处以3006到30051欧元的罚款。并且有可能被西甲联赛委员权吊参赛资格,时长为2到5年。 刘铃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