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爵士大前公开示好公牛 风城或成今夏最吸引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5月27日09:00
爵士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美国ESPN体育报道,爵士队大前锋布泽尔公开表示,公牛队是自由球员向往加盟的球队,在他看来,乔丹之前所创造的传奇并不会对这些自由球员带来任何压力。而布泽尔也是今夏转会市场的热门球员,自然也在公牛重点引援对象之一。

  在当地时间周三接受ESPN采访时,布泽尔谈到了关于公牛队的问题。首先他谈到了乔丹传奇对自由球员的影响。

  “许多在我这个年纪的人,从小就是看着乔丹的比赛长大的,他们都是看着乔丹拿到总冠军,乔丹是NBA的一面旗帜性人物并且对联盟影响深远,”布泽尔坦言,“我认为,今年夏天的许多自由球员都会被这段历史所吸引,就是当年乔丹和皮蓬一起为公牛队夺得六座总冠军奖杯的情景。”

  “我还记得小时候我就是看着这些比赛成长的,我认为每个人都是一样,尤其是今夏的那些自由球员,他们都记得乔丹为公牛队所做的一切,因此我相信这些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积极的影响多于消极的影响。”

  从目前情况来看,詹姆斯,韦德,波什都是近来比较热门的自由球员,有多支球队都向他们抛出了橄榄枝,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布泽尔也是今夏自由球员中的大牌,尤其是他稳定的得分和抢篮板球的能力,本赛季在爵士队他场均可以攻下19.5分和11.2个篮板。

  尽管布泽尔认为爵士依然会是他重要考虑的球队,但是他也谈到,公牛队也在他的考虑之中,而且不仅仅是他,每名今夏的自由球员都会考虑加盟这支球队。

  “他们真的很棒,真的很年轻,”布泽尔说到,“尽管他们很年轻,但是他们已经拥有了很多经验。他们已经多次进入季后赛,并且和凯尔特人队上演了精彩的对攻战。在今年的季后赛中他们与骑士队的比赛也打得很顽强。他们拥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能够上场比赛的人也很多。因此关于今夏转会市场发生的事情将会相当有趣。”(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