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帕金斯为魔术大逆转造良机 两次技犯或改写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5月27日11:49
魔术VS凯尔特人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帕金斯在场上冲着乔-克劳福德怒吼的时候,他也许并没有想到这个裁判界著名的“杀手”在北京时间5月27日这天已经悄悄地将他和凯尔特人推到了悬崖边上。

  由于帕金斯在此前的季后赛比赛中,已经吃到了5次技术犯规,而他本场半场结束前的不冷静令他自己连续吃到了两个技术犯规,这不仅使他自己被直接驱逐出场,还由于他本场的这两个技术犯规而让他自己的季后赛技术犯规总数达到了7次!按照NBA的规定,吃到7次技术犯规的球员将会被罚款2500美元,而最惨的是,还要追加停赛一场的处罚,这对于需要有人在内线撑起防守的凯尔特人来说不啻是巨大的打击。

  众所周知,在第四场被魔术在波士顿扳回一城之后,凯尔特人又在第五战遭遇了帕金斯的被罚出场和大宝贝的脑震荡下场,令得他们在3-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顽强的魔术追成了2-3。一旦帕金斯本场两次技术犯规其中的一次没有被联盟取消的话,那么帕金斯的停赛将会给凯尔特人造成极大的损失。

  毕竟,下一场比赛是在凯尔特人的主场举行,这也是凯尔特人拿下魔术的最好机会,一旦帕金斯停赛,拉希德-华莱士就很可能成为首发中锋,但是从近两场比赛看,他在针对霍华德的防守时几乎没有太好的办法,这实际上就丧失了内线的防守屏障。而霍华德这一点又恰恰是魔术一端最具打击力的武器,一旦帕金斯受伤而拉希德-华莱士不能完全遏制,这无疑给了魔术最好的逆转机会,更何况,大宝贝戴维斯的脑震荡状况还未可知,这或许也是魔术的最好机会。

  一旦魔术能够在客场拿下缺少了帕金斯的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为3-3的话,魔术就将占据了士气和主场的优势,这或许会帮助他们成为历史上第一支0-3落后最终完成逆转的球队。而这一切的一切归根结底就可能是帕金斯这场比赛的两次技术犯规。(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