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排名垫底舜天迎来首胜 高中锋戈伟首秀堪称惊艳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5月27日09:55

  昨天,中超联赛第10轮,联赛排名垫底的江苏舜天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最终江苏队凭借陆博飞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主场1比0战胜天津。在联赛进行到第10轮后终于取得首场胜利。

  身高超过两米的高中锋戈伟被称作江苏的克劳奇,一直被大家寄予厚望,但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上场机会,昨天这位小将首秀堪称惊艳。

  赛季前,老裴曾表示要在本赛季好好培养戈伟,因此当初有印尼球队提出租借戈伟的要求时,被教练组一口回绝。如今戈伟已到“破茧”之日,对阵天津时这名小将成为奇兵。联赛开始前球队在海南集训时,戈伟就在热身赛中多次获得出场机会,而且还有过助攻和进球。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戈伟和王扬搭档时最为出彩,两人曾经互相助攻。目前,王扬的状态可以用“大红”来形容,连续两轮有进球和助攻,他和戈伟这对南京人搭档果然擦出火花。

  下半场舜天队主帅裴恩才让年轻高中锋戈伟和球队的超级替补王扬同时上场,连续错过机会的路易斯被换下场。此举很快收到成效,第73分钟,江苏队右侧进攻,天津队及时回防,高中锋戈伟头球摆渡,何杨防守王扬时犯规了,江苏队获得了禁区前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陆博飞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直奔球门左侧,赵燕明虽然扑到了球,但球速很快,皮球打到他的手上还是进入球网,1比0。

  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