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冯仁亮欠缺的只有进球 申花边煞将特点发挥极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7日10:03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最近两场比赛,申花队取得进球的,都是前锋线上的黑风双煞,但活跃在左边路的冯仁亮也有不俗表现,为外援前锋拉伸出了更多的活动空间。

  恩朗在第7分钟的进球,冯仁亮也有部分功劳。当时,冯仁亮左路传中,球被深圳队中卫扬科顶出,姜坤再次将球传入,恩朗挑球过人后,尹小龙先踢到球,但皮球从空中落下后,恩朗原地起跳后头球攻门,皮球飞入深圳队球门,申花队取得了1比0的领先。

  第12分钟,左路的冯仁亮站在无人防守的空当位置,视野开阔的姜坤及时将皮球从右路传到左路,冯仁亮接球后,一脚推射正中守门员下怀而被扑出。虽然错过了这个好机会,但全场球迷都为冯仁亮鼓掌。

  第17分钟,冯仁亮内切到中路,一脚怒射将球打高。从这个球可以看出,冯仁亮的自信心提高得很快,敢于突破,也敢于在有空当的时候加强远射。而冯仁亮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就是申花主场与杭州绿城比赛中的一脚漂亮的远射破门。

  第31分钟,冯仁亮再次获得好机会。当时,于涛前场铲传,在左路的冯仁亮得球后,高速突破进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深圳门将程月磊,冯仁亮并没有选择传中,而是直接打球门远角,结果皮球偏出了球门。再次错失绝好的进球良机后,冯仁亮自己也不是很满意,一脚踢向球门边上的一个矿泉水瓶。

  虽然没能获得进球,但几乎所有人都对冯仁亮在本赛季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虽然一度经历过联赛处子秀的迷茫,但冯仁亮仅仅通过一场比赛的调整,就贡献了一粒进球。此后,冯仁亮越战越勇,已经成为申花队边路进攻中最重要的利器。

  申花队和北京国安以及和深圳队的两场比赛,老布几乎都放弃了右路的进攻,将宋博轩放到左后卫的位置,冯仁亮在宋博轩身前,这条左路通道经过磨合后,既能牵制对方的右路进攻,又能利用对方的身后空当,将冯仁亮在边路的特点发挥到最佳。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