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南昌八一VS大连实德

南昌八一主场1-1平大连实德 软哨引发球迷不满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5月27日10:42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源报道:咬着牙,几乎整场比赛,我们都在为开场仅两分钟的那个丢球还债,朱宝杰的进球总算让憋闷的球迷有了一个释放激情的机会,昨日下午,尽管全场占据绝对主动,但南昌八一队最终还是无奈地以1∶1战平大连实德。

  赛前焦点大小乔尼

  因为在上轮同河南的客场比赛中受伤,八一队主力中卫乔尼从郑州回来后一直没能参加球队的合练,在八一队的后卫线上,乔尼的一对一防守和头球能力都是比较出众的,他的缺阵也让这个主场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直到赛前一天,乔尼还只能一个人慢跑恢复,教练组在本场对大连的排兵布阵上最后也没有选择让乔尼冒险。

  难得轻松的乔尼赛前一身便服,带着他的孩子出现在球场里,小乔尼看起来也是个热爱足球的家伙,程晓鹏带着他玩起了传接球,小家伙一脚射门,皮球缓缓滚入球网,这个可爱的举动更是让看台上的球迷们爆发出一阵喝彩。因为乔尼的缺阵,也引发了八一队中后场人员安排的一系列调整。杨云出现在中卫位置,而奔跑能力更强的李磊则从后腰撤至左后卫,徐文打李磊之前的后腰位置。

  大连实德复制闪电战

  少了乔尼,八一队防线在定位球防守中的解围能力进一步下降。开场仅仅两分钟,这个软肋就被对手抓住了。权磊主罚角球,王选宏抢点,大连实德复制了重庆力帆在南昌上演的闪电奇袭,也同时复制了他们自己上轮比赛对重庆时的定位球破门。“赛前看录像时,我就跟队员提过权磊和王选宏的这个角球破门,还是经验问题。我们的队员还必须通过这种教训来提高。”谈到这个失球,主教练朱炯不无遗憾地说道。

  进球之后,大连队随即开始了他们长达80多分钟的退守,大多数时间里都是凭借经验和留在前场的詹姆斯伺机反击。第33分钟,八一队左路传中,贝托在中路后蹭,33号朱宝杰挺身而出,在右侧利用一次不算太好的机会小角度抽射破网,帮助八一队扳平比分,1∶1,进球后,朱宝杰激动地冲到教练席旁和队友教练疯狂庆祝。

  软哨引发球迷不满

  南昌的天气这两天一直闷热,但这场在周三下午进行的比赛依然吸引了近万名球迷到场观战,他们不遗余力的呐喊成为八一将士们最大的动力。下半场,八一队持续了围攻对手的态势,但一直没能获得绝对机会。僵局之下,裁判成为球场上的主角,客观地说,本场主裁并没有太明显的误判,但对判罚尺度把握偏软引起了球迷们的不满,大连队员多次激烈的犯规后得到的只是口头警告,这种软哨让原本身体力量占优的大连队在防守中更加如鱼得水。

  比赛终了,双方握手言和,八一队暂时以11分位列积分榜第13位。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