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南昌八一VS大连实德

朱宝杰进球点燃体育场 进球背后故事送父亲礼物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5月27日10:44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源报道:是朱宝杰,是他在第33分钟用一个漂亮的进球点燃了压抑的八一体育场,

  进球后的他激动地狂奔、挥拳庆祝。这一刻,朱宝杰是所有球迷心中的英雄,然而一年前的这个时候,他正处于争议的漩涡之中。

  一年前,为了捍卫自己的恩师,一场“食指风波”在球迷间演变成“球霸故事”,在这个过程中,朱宝杰承受了极大的压力,甚至现在还有些许阴影。球场上的朱宝杰是个人来疯,是个开心果,但在场下面对媒体和球迷时,他依然带着一丝戒备。陕西大捷当晚,八一队回到南昌,在昌北机场功臣们鱼贯而出,但朱宝杰却悄悄地从另一个出口上了大巴,那个疙瘩还在。从郑州客场回南昌的途中,朱宝杰的父亲和记者谈起了他的看法,“那件事可能对他还有些影响,在那之后他肯定会变得更加谨慎,因为他分辨不清谁对他会有敌意。”毕竟,生于1989年的朱宝杰还不满21岁,只是个孩子。

  从广西柳州赶来,朱宝杰的父亲这段日子一直陪伴着儿子,从郑州客场回来时他说要看完对大连的主场才回去,但身体不适一度让他差点改变计划。“头一直晕,一个人在外面我也不希望让朱宝杰分心,可能会早点回家。”朱爸爸说。在八一队队医和朱宝杰的陪伴下,朱爸爸在基地附近的医院看了看,身体情况也有所好转。

  对朱爸爸来说,最好的良药莫过于儿子的出色表现,对大连的关键进球也是儿子送给父亲最好的礼物,“进球真的很高兴,冲到球场边也是感谢教练和队友对我的帮助,是他们帮了我很多。”提起父亲,小朱更多了分成熟,“他一直以来都是这样支持我,这种感谢在心里。”

  做球迷的最高境界莫过于成为一名球员家长,或者说把球员真正当成自己的孩子。这样,你才能和将士们心心相连,荣辱与共,这座城市的足球才能真正产生凝聚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