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箭 > 射箭动态

省运会射箭比赛收官 东莞射手斩获一金创造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7日10:48

    搜狐体育讯 本报深圳电 省运会射箭比赛昨天落下帷幕,东莞射手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共斩获一金一银一铜的成绩。其中,戴清怡获得女子甲组奥林匹克个人淘汰赛金牌,戴清怡、李志君、李丽梅为东莞队斩获女子甲组奥林匹克团体淘汰赛银牌,黄颖健、钟嘉伟、何金鹏则为东莞队摘得男子甲组奥林匹克团体淘汰赛铜牌,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在1/4决赛中,创造出214环的超高分,打破省青少年甲组纪录。

  自2003年组队以来,东莞射箭队终于在省运会实现金牌突破,成功实现赛前一金的目标,总分95.5分也超过了赛前80分总分的任务,这让市射箭队教练邹南疆感到很欣慰。

  但是开心之余,他也有一丝担忧,“这次比赛,有65.5分是甲组拿的,乙组只拿到了30分,自从2008年底查骨龄,乙组的一部分队员只能去打甲组,乙组只能从击剑队、射击队转项一些队员东拼西凑了一支队伍。这次比赛,我们乙组的劣势已经显现出来,可以预见,这个影响还要继续到下届省运会,因为下届省运会,乙组要升上去打甲组。”

  “现在对于下届省运会的参赛年龄段还在商议当中,一旦商议出来了,我们就得投入到重新选材当中,要不然,下届省运会将会相当被动。”邹南疆表示。

  金牌榜(前8名)

  排名 代表团 金 银 铜 合计

  1 广州市 30 36 28 94

  2 肇庆市 25 11 9 45

  3 东莞市 12 14 23 49

  4 深圳市 11 13 7 31

  5 惠州市 9 6 5 20

  6 佛山市 7 10 12 29

  7 珠海市 3 4 2 9

  8 河源市 2 0 1 3

  (数据来源广东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官方网站,此公布不包含赛前加牌加分。截止到昨天22:00)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