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光头裁判统治魔凯第五战 他曾将微笑邓肯罚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5月27日11:44
魔术VS凯尔特人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2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当魔术和凯尔特人相遇在赛场上的时候,谁也没有想到这场比赛的主角会变成几个裁判,不过当你看到这次裁判的大名单中有着乔伊-克劳福德这个名字的时候,一切都会释然了。

  乔伊-克劳福德是何许人也?他是联盟著名的金哨之一,但是也是争议最大的一个裁判,他经常根据自己主观的感受来进行比赛的吹罚,就像今天这场魔术以113-92的比分站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一样。

  克劳福德最为人熟悉的事情是他和邓肯之间的争执,在此前他吹罚马刺的一场比赛中,他先是一次技术犯规将邓肯罚到了板凳席,然后沉默的石佛向着他微笑了一下,结果被他认为是嘲笑和挑衅,从而追加了一次技术犯规将邓肯罚出了球场。随后联盟观看了录像之后对他实行了禁赛,不过后来在裁判委员会的抗议下再次复出了。

  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克劳福德就显示出了自己神经质般的吹罚,他在比赛中的哨声时紧时松,而这样的吹罚尺度对于身体接触较多的绿衫军显然不太有利,于是我们就看到了一场被裁判肢解得支离破碎的比赛。

  在比赛开始不久,凯尔特人的两员大将就被吹罚了两次技术犯规,加内特离开了球场,而朗多因为替补方面的无力而被继续留在了球场上。顶替加内特的戴维斯也没有吃到什么好处,他在第一节就吃到了两次犯规,而拉希德-华莱士同样的被犯规困扰,第二节离场的时候已经身背三次犯规了。

  第二节还有2分15秒,霍华德和帕金斯各自吃到一次技术犯规,但是在比赛还有36秒的时候,帕金斯再次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直接被罚出了球场,绿衫军的中锋就这样离开了比赛。事后的录像重放证实,帕金斯的第一次技术犯规基本上是无意中的冲撞,克劳福德的神经再次过于敏感了。

  这样的判罚在第三节达到了高潮,因为在这一节本来严谨的哨声忽然有些放松了,于是我们看到了双方在内线的肉搏式表演,在这一节中段,皮尔斯上篮的时候被霍华德一铁肘砸在肩膀上摔倒在地,停了很长时间才起身,但是裁判此时却吹罚了前面的戈塔特的犯规,霍华德安然无恙。

  裁判的表现让比赛变得更加的混乱,在第三节还有9秒的时间,戴维斯内线上篮,结果跳起的霍华德一肘子砸在了大宝贝的脑袋上,后者倒在了地上,虽然勉强爬了起来,但是踉跄了几步险些再次摔倒,在现场治疗了多达几分钟之后,大宝贝被送到了更衣室,再也没有回来。

  在这些事情面前,第四节拉希德的六犯离场就显得不值一提了,我们看到的这场比赛,被裁判拖了将近三个小时,最终以魔术的大胜而结束。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