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北京五轮不胜江苏十轮首胜 中超联赛悲喜两重天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5月27日21:00

  本报讯 (记者李元浩)北京时间5月26日,2010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全面展开。已经四轮不胜的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坐镇主场0比2不敌杭州绿城,遭遇五轮不胜的尴尬;而开赛以来非平即负的江苏舜天主场1比0战胜天津泰达,终于品尝到胜利的滋味。

  中超联赛在本周迎来一周双赛,对各支球队的体能提出了极大考验。近一个月来中超和亚冠联赛的双线作战,使得一直号称“兵多将广”的卫冕冠军也开始闹起了“人荒”。本轮比赛,由于多名主力受伤或是停赛,国安主帅洪元硕将首发阵容进行了“大变脸”——主力后腰黄博文改打右边后卫,边卫罗斯则担任中后卫;前卫王长庆和王晓龙两人均是本赛季首次先发。

  国安的临场变阵,却并未给球队带来预想中的胜利。比赛中,国安虽然在上半场占据一定优势,却一直破门乏术。下半场,杭州绿城反客为主,依靠上赛季中超“金靴”拉米雷斯的的两个进球,客场2比0击败国安。

  与国安的五轮不胜相比,江苏舜天的十轮首胜显然要“喜兴”得多。前九轮联赛,裴恩才治下的舜天7平2负,排名垫底。本轮对阵天津,江苏凭借陆博飞终场前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主场1比0战胜对手,终于摆脱了联赛“副班长”的位置。

  本轮其余比赛中,此前领跑积分榜的上海申花主场1比0击败深圳红钻,巩固了积分榜首的位置,深圳红钻则六轮不胜;辽宁宏运队主场1比0战胜重庆力帆;南昌八一主场1比1战平大连实德;陕西中新1比0力克山东鲁能,打破了鲁能本赛季中超的不败金身;长春亚泰3比0击败长沙金德;河南建业2比2战平青岛中能。

  中超十轮过后,上海、山东和河南排名前三。下一轮联赛将在5月29日打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