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天津泰达

中超联赛江苏迎战天津 身背红牌佐里奇随队助威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26日12:30

   本报南京5月25日电(记者李航)今晚,泰达乘坐的班机降落在南京禄口机场,球队进入到赛前最后的准备阶段。与前几个客场一样,泰达放弃了赛前踩场的机会,阿里·汉率领全队从机场直奔酒店“安营扎寨”。有些意外的是,在球队出征阵容中出现了佐里奇的身影,虽然这位后防中坚身背红牌已经无缘明日比赛,但还是得到了随队加油助威的机会。对于这种破天荒的举动,球队态度也非常明确,目的就是为了打好与舜天的比赛。

  本轮进入到一周双赛,如何调整好状态和体能,对泰达队来说也颇为关键。根据球队备战情况及航班时间,阿里·汉再次做出了取消踩场的决定,这样赛前最后的一次训练就在全封闭状态下进行。今天中午11点,球队来到泰达体育场进行了战术演练,由于队长佐里奇红牌停赛,后防人员调整也成为备战的重点。根据训练的表现,吴泽出现在主力阵容当中,这样也意味着他与何杨这对上赛季亚冠赛场上的搭档,有可能会出现在明日与舜天的比赛当中。“虽然上场机会少,但吴泽表现一直挺平稳的,救急应该没什么问题。”教练组认为,球队两连胜后心气十足,相信大家能够度过舜天这道难关。

  训练结束,球队稍事休整后便赶往滨海国际机场,乘坐下午5点左右的航班飞往南京。让队员们感到高兴的是,这次南京之行终于没有出现误点的情况,球队按照计划准时抵达在南京的下榻酒店。“这次挺顺的,看来兆头不错,希望比赛多一些好运气。”众多队员脸上的笑容,也说明球队上下在赛前难得有一份好心情。更让阿里·汉欣慰的是,为了给球队加油助威,此次俱乐部破例让身背红牌的佐里奇也随队来到南京,这样的举动也流露出球队渴望连胜的态度。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